子规啼月

No comment

【昊翔】sweet

想写东西,不想让自己太闲,但是我还欠着两篇戏来着...捂脸
胡乱写的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的字。
在你们看之前,我只有一句话真正想说,打人不打脸!
——季·废了还是老了·子·是傻了吧·霜 敬上

唐昊 1.

为什么喜欢上了甜食?

“算不上喜欢,只是想吃。”

用Candy还是Sweet表达糖?

“Sweet。”

至今为止吃过的东西什么最甜?

“...”

“S...Sweet。”

快问快答不允许犹豫。

【他低下头,躲开我的目光,再次陷入沉默。摩挲着手上的戒指,陷入沉思。看来又是与那个他有关。空气中分子间的间隙仿佛被压缩,黏稠得像一块粘牙的牛皮糖。半晌,他缓缓地抬起头,那双漂亮的眼睛像是最苦涩的冰美式,我甚至能闻到冰美式那苦涩的气味。】

“孙翔...”

“最甜的sweet是孙翔。”

孙翔 1.

得过最严重的病是什么?

“感冒。”

最疼的呢?

“蛀牙。”

曾经最喜欢吃的食物?

“糖。”

现在最喜欢的?

“唐。”

...

初恋是?

“唐。”

现在最喜欢的是?

“糖。”

最爱的是?

“唐。”

这天没法儿聊了!

唐昊 2.

有暗恋的人吗?

“算是有。”

...

是因为不清楚到底算明恋还是暗恋吗?

“是。”

那个人是谁?

“孙翔。”

初恋和现任是同一个人吗?

“不是。”

初恋是?

“孙翔。”

现任是?

“荣耀女神算吗?”

除了孙翔就没有别的想走下去的人了吗?

“是。”

孙翔 2.

用一种食物形容你的初恋。

“臭豆腐?”

你确定你不会被打?

“不然螺蛳粉?”

好吧,原因?

“看上去不怎么样,但是试过之后就喜欢上了。”

唐昊 3.

用一种食物形容你的初恋。

“榴莲酥。”

为什么这么说?

“我喜欢。”

好了,你不用说了下一个。

孙翔 3.

想和初恋复合吗?

“想。”

准备怎么做?

“做什么都不适合,我和他最适合听天由命。”

你明显不是这样的人。

“但是我们谁也不甘于只是听天由命。”

希望下辈子再遇见吗?

“希望。”

唐昊 4.

想和初恋复合吗?

“不想。”

原因?

“即使破镜能重圆,本质上也只是破镜。”

那你想怎样?

“如果镜子要碎就让它碎,我要的,是花。”

奉行的准则?

“不破不立。”

孙翔 4.

真的喜欢sweet吗?

“喜欢sweet。”

我换种问法,真的喜欢吃sweet吗?

“不喜欢。”

那为什么要吃?

“我第一次遇见唐昊的时候,他给了我一颗糖。”

“我想找到和当年一样的糖。”

“因为那是我最大的遗憾。”

——
放下凶器!我知道错了!

我超怂的...

不过写到有开坑的冲动啊...

评论(3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