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规啼月

No comment

【王叶】斯莱特林与格兰芬多 One

斯莱特林与格兰芬多 One(Ⅰ~Ⅲ)

【修改后,错字什么的应该没有,可以放心食用(bu)。初版已删,推歌就不再有了。当然我写的时候照样听,就是不告诉你们我听的是什么。皮这一下我很开心。】
【据原著,校长请出分院帽,副校长(当时是麦格)主持分院(好像)】
【依旧渣文笔,见谅。祝食用愉快】

Ⅰ   入学通知

天知道叶修在一早起来看见霍格沃茨的来信时有多不可置信,甚至原地抓狂了一会儿,这持续到叶秋把叶修拉走的时候。叶秋并不是很耐心地给叶修科普有关霍格沃茨的事情,显然,他对叶修即将进入霍格沃茨很不乐意。

“我先去把东西买好,你在这里等我。”叶秋把叶修按在椅子上,低声嘱咐道。

叶修不耐烦地挥了挥手让他快去。

“我可以坐这里吗?”

一股淡淡的绿茶味传来,叶修抬头,看着眼前戴着黑框眼镜的人,鬼使神差的就点了点头。回过神来时那人已在他面前坐下,动作十分优雅。

“你...”

叶修刚想询问,眼前那人却急忙捂住叶修的嘴,身体向前倾斜。绿银相间的围巾摩挲着叶修的鼻尖,又是那股好闻的绿茶味。叶修此时才看到那人有些不对称的双眼,不知为何在他的脸上竟显得异常的和谐。

一阵微风拂过,吹起他围巾边上的流苏。叶修都能听到旁边有人匆匆跑过,嘴里还嘟囔着什么。

Ⅱ   斯莱特林

他的指尖是冰凉的,覆上叶修脸颊的一瞬间叶修忍不住打了个寒战,当场脑袋当机,脑子里只有那股淡淡的绿茶味儿。

“谢谢,如果不是您的话,我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应付他们。”那人收回了手,并没有急着坐下,询问道,“你要喝什么?Baileys可以吗?”

若不是叶修现在脑子无法正常思考,他一定会拒绝的。之后叶修回忆起这件事时如此说道。

“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王杰希,就读于霍格沃茨。”

“叶修。”

“恕我直言,您看起来真像一个格兰芬多。”王杰希停顿了一下,一字一句地说,“无论哪方面。”

“你看起来也像是格兰芬多。”

“我是斯莱特林。”

“真难以置信。我以为斯莱特林都是…”

“黑巫师?”

王杰希忍不住轻笑出声,叶修察觉到自己的失礼,刚想解释,却发现王杰希已经站起来。

“很高兴认识你,”王杰希笑了笑,“期待能在分院仪式上看到您。”

明明是客套话叶修却从那双祖母绿色的眸中读出了诚挚。嘴角不禁微微上扬。

“我也是。”

Ⅲ   初到学院

“喂,一个人发什么春呢?走了。”

叶秋的声音在叶修耳边响起,叶修翻了个白眼,不想理这个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异常暴躁的弟弟。叶秋仔细地嘱咐了司机后瞪了叶修一眼,没好气地说:“怎么?连再见都不愿意和我说吗?”

叶修闻言,忍不住笑出声。上前给了叶秋一个熊抱。 叶秋嘴唇动了动,最终还是没说什么。

上了火车的时候,叶修对于叶秋特意安排的专间实在不想说什么。

一个人…也怪无聊的。

好在路途算不上遥远,叶修随着人流进了城堡。一年级的新生们仿佛有着用不完的活力,一路上都是叽叽喳喳的。尤其是在叶修身后的那个黄色头发的男生,废话特别多。

叶修记得之后就应该是分院仪式了。

“我在一本书上看到,霍格沃茨的分院仪式可不简单。”

那个黄发的少年卖了个关子,故作神秘地笑了笑。叶修对此嗤之以鼻,可许多新生偏偏就吃这套,缠着他问是什么方式。

可惜校长并没有给他卖关子的机会,在不算长的欢迎致辞后,直接请上了分院帽。

“接下来我念一个名字,那个人就上前来带上这顶帽子。”

“黄少天。”

——Chapter One TBC——

看到这儿的小天使们提前祝你们元旦快乐啊!新的一年也要加油哦!

顺便问问要不要公开白皮书?

不知道打什么tag

评论(5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